伊爱屋 > 精彩语句 > 人生的句子
生命的句子

生命的句子

1、业余生活要有意义,不要越轨。——华盛顿

2、人生最大快乐,是自己的劳动得到了成果。农民劳动得了收获、工人劳动出了产品、医生劳动治好了病、教师劳动教好了学生,其他工作都是一样。——谢觉哉

3、生命是伟大的,生命是崇高的,没有人轻易放弃生命。每个人心中都饱含着对生命的渴望,身体健全的人如此,身体不便的人同样如此。健康的人为父母给予的一副好身体而努力,残缺的生命为了对生命的执着而努力。

4、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塞涅卡

5、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6、我爱人生,所以我愿像一个狂信者那样投身到生命的海里。——巴金

7、生命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但价值不同的私人财产。究竟它有多少?没有人在生前知道,但有一点是真实的,我们每个人都在一天天地消费它,直到有一天生命出现了赤字。

8、芸芸众生,孰不爱生?爱生之极,进而爱群。——秋瑾

9、如果要说感谢的话,我可能一生也感谢不完。感谢阳光,给我带来光明;感谢雨露,滋润我的心地;感谢空气,让我自由呼吸;感谢一切的一切,感谢生命。

10、一束阳光,翻开生命的词典,一个个健康的词,一首首豪放的诗,在生命的原野上徜徉。阳光下的诗语,是理想的种子,在明亮的光照下,它就要发芽,就要长成一棵油亮的树,开出满树的花。

11、人的一生中什么是最重要的?你们肯定会说:“生命是最重要的。”是啊!如果没有生命,就像花儿没有阳光;就像蓝天没有白云;就像鸟儿没有翅膀;就像鱼儿没有大海;就像孩子没有了妈妈……

12、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奥斯特洛夫斯基

13、因为有了生命,我们的人生变的更加绚烂多彩,因为有了生命,我们的未来变的更加有价值了,因为有了生命,我们脚下的路途,变得步步生辉,因为有了生命,我们才有这幸福而美好的人生。

14、如果人生是一次采集,那我就会把最美,最甜的果子采下,酿成一壶醇醇的酒;如果人生是一次酿造,那我就会去寻找最鲜,最美的蜂蜜,去酿出生命中最好、最甜的蜜糖;如果人生是一串珍珠,那我就会小心翼翼地将每一颗珍珠都擦得晶莹透亮,因为它们是我的生命之珠。我要让自己的生命绽放七彩的光芒!

15、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长久的。

16、生命不仅可以用年月计算,有时事件也是最好的日历。

17、生命是珍贵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恶。生命的句子

18、生命是一去不复反返的!眼前保得了的切莫要放手;一放手,你就永远找不回来。

19、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吴玉章

20、人生如集市,众人在此相聚,却不久留;人生如客栈,路人在此歇脚,而后又走。

21、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萧楚女

22、谁能以深刻的内容充实每个瞬间,谁就是在无限地延长自己的生命。——库尔茨

23、生命无分贵贱,只要你做了,纵使它并不完美,纵使它依然平凡,它依然是一首美丽的乐章。你就如一个个音符,人生就如五线谱的痕迹,穿过它,生命就谱写了一首完整的乐章。有你生命的存在,有你生命的过程,有你生命的平凡,有你生命的意义。就是生命,构成了一首美丽的歌!

24、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

25、生命如此多骄,我们应倍加珍惜与珍视,她的坚贞告诉我,她一定会广汲营养、广织绚烂,在不为的充实与完善中,生命会让价值和奉献绽放出最璀璨、最夺目的光环,这是生命的真谛!

26、人生就象打橄榄球一样,不能犯规,也不要闪避球,而应向底线冲过去。——罗斯福

27、就算每一次的失败也不是永远的认输,因为,伴随我们的还有那一生用之不完的信心。秋天的草儿黄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生命已经到了大限。这暂时的黄色,会在明年的春天,变得的更鲜,更绿。因为它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可以找到那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28、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

29、人生直作百岁翁,亦是万古一瞬中。——佚名

30、谁也不会象老人那样热爱生活。——索福克勒斯

31、生命本就是一场旖旎多姿的单程旅行,其魅力正在于它的单程,在于它的有去无回。既如此,我们就当心神清明,盛装华服地踏上这程生命的幸福之旅,享受生命的奢华。在似水年华中谱就生命的华美乐章。

32、生命就是这样,你可能无法解读,但你却拥有,你会尽力使它丰富,使它完美,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去擦亮,去点燃。每一步前行的脚步都是生命的轨迹,每一分的耕耘都是为了生命的一次进取。生命虽短暂,但却能铸就永恒;生命虽平凡,却能孕育伟大;生命虽脆弱,却能成就坚毅。

33、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

34、生命是一张弓,那弓弦是梦想。——罗曼·罗兰

35、寿命的缩短与思想的虚耗成正比。——达尔文

36、生,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

37、世间的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罗丹

38、愿你们每天都愉快地过着生活,不要等到日子过去了才找出它们的可爱之点,也不要把所有特别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来。——居里夫人

39、如果生命是一次旅行,聪慧而机敏的人们啊,请别为旅行的长短而忧伤扼腕,背上你的行囊,带上你的信仰,用你的才智装点你的生命之旅,用你的坚持,走完那生命征程……

40、生命曾经在我们一度漠然的冷视中挣扎,生命又在生命与生命的交融中被唤醒良知,生命的可贵,不仅贵于在世的存在,更在于生命能唤醒人性,让诚贵的生命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