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精彩语句 > 励志的句子
关于金钱的格言

关于金钱的格言

1、一个人要在年轻的时候,感到世界上一切都生气勃勃、趣味无穷,那才需要钱财啊。老天爷为什么不把通常的过程颠倒一下,让多数为首先获得财富,慢慢把它花掉,然后让他们在不需要再有钱的时候,变成一个穷光蛋死去呢?——马克吐温

2、只为金钱而结婚的人,其恶无比;只为恋爱而结婚的人,其愚无比。约翰生

3、我年轻时曾与我们州最漂亮的女孩约会,但最后没有成功。我听说她后来离过三次婚,如果我们当时真在一起,我都无法想象未来会怎么样。所以,其实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跟什么人结婚!在选择伴侣上,如果你错了,将让你损失很多。而且,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4、清明时节语纷纷,郊外游客笑嘻嘻,欲问酒家何处停,路边农妇欢迎宾,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催,商隐弹泪谁人,信香烛鞭炮金钱知

5、金钱是任何国家都能理解的一种语言,可以派上一切的用场。阿芙拉宾

6、毫无辛苦地赚钱的人不胜枚举,但是,毫无辛苦地挥霍的人则绝无仅有。——高尔基

7、爱的背后是一种承诺,不是金钱取代得了的。

8、金钱的贪求和享乐的贪求,促使我们成为它们的奴隶,也可以说,把我们整个身心投入深渊。唯利是图,是一种痼疾,使人卑鄙,但贪求享乐,更是一种使人极端无耻,不可救药的毛病。--郎加纳斯

9、小样:首先不是我主动提出出卖的假条,是学生软磨硬泡求我开的,被拒绝之后他们用金钱利惑我。这买方和卖方市场需求一致交易就这么达成了,可是我没想到着市场需求迅速扩大,好多学生闻风而至,我被架上去,我就没下来

10、人的尊严是可贵的,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尊严,他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意思呢?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金钱丢了可以用双手让它返还;荣誉丢了可以重新做人,洗去旧史;尊严丢了,你就是用金钱和名誉都换不来,他是一去不复还了!

11、金钱不是做奴隶就是做主人,二者必一,别无其他。——贺拉斯

12、真正的敏捷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因为时间是衡量事业的标准,如金钱是衡量货物的标准。弗培根

13、谁说金钱不是万能的?当有些事情你用金钱做不到的时候,只是因为你的钱不够多。

14、我已经过了为钱烦恼的年龄了,钱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工具,不是最终目的。我已经不需要金钱来装裱自己了,所以说钱对我没有什么根本意义。

15、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6、笔峰挺立,曲涧深沉。笔峰挺立透空霄,曲涧深沉通地户。两崖花木争奇,几处松篁斗翠。左边龙,熟熟驯驯;右边虎,平平伏伏。每见铁牛耕,常有金钱种。幽禽声,丹凤朝阳立。石磷磷,波净净,古怪跷蹊真恶狞。世上名山无数多,花开花谢蘩还众。争如此景永长存,八节四时浑不动。诚为三界坎源山,滋养五行水脏洞!

17、链接就像金钱,只有流通了之后才会产生价值。

18、我有一块黑色的画布,我还有许许多多的颜料,我得到我所想要的。现在我拥有较大数目的财富,但是,在多年以前,当金钱的数目较少时,我也拥有同样多的乐趣。因为我深知,我想做的事情必定会达成。

19、金钱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

20、钱是个可恶的东西,用它可以办好事,也可以做坏事。——冈察洛夫

21、如果你把金钱当成上帝,它便会像魔鬼一样折磨你。——菲尔丁

22、谈恋爱找对象的时候叫选股;结婚就叫成交;生孩子就叫配股;结婚几年,夫妻双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离不了的,那叫套牢;好不容易离了吧,那叫解套;离婚以后,人才两失了,那叫掏空;嫁给那些大男子主义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户;聪明的女人都逢低吸纳;绝不花大笔的金钱,在高位套牢的。关于金钱的格言

23、君子爱财,取知有道。

24、控制金钱,可以得到财富;控制饮食,可以得到健康;控制情绪,可以得到快乐;控制感情,可以得到幸福。学会控制,可以得到更多。

25、当然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都可能遇到一些挫折和失败,也会遇到不尽人意的事情,问题是要看你怎么去面对。保持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有个平常的心,对于名利和金钱不要看得太重,也不要刻意的去追求,应该抱着得之淡燃,失之泰然的态度。

26、金钱世界从未有过秩序,甚至是混乱得没有条理的世界。当你相信规则时,你就是在哄骗自己进入一个危险的梦境。苏黎世定律没有专门告诉你应该保持清醒,不过,在所有的定律中隐含的意思,就是你需要这样做。不要让自己在模式和规则里打盹,要不你醒过来时,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破产了。马克斯贡特乐

27、金钱可以是许多东西的外壳,却不是里面的果实。易卜生

28、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的恩情。

29、金钱这东西,只要能够一人的生活就行了,若是多了它会成为遏制人才能的祸害。

30、你可以用投机的方式赚到财富,却无法从财富中获得满足;你可以用欺骗的方法获得女友,却无法从女友心中获得爱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获取高分,却无法从书本中获得知识;你可以用金钱买到荣誉,却无法从百姓口中获得名声。

31、人返去年青时用健康换财富,老时再用财富换健康。发达邦家的人们是透支金钱,储存健康;尔们国度的人是透支健康,贮存金钱。

32、并非每个上位者发出只恨生在帝王家之类的相似感慨都是为了赋新词强说愁,平凡人渴望权力、金钱和荣耀,被权力折磨的上位者渴望温情、安稳和安静,本质上两种诉求并无区别。

33、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大侠,每个中国的女孩子都曾经想嫁给一个大侠,她们心中的大侠出身贫寒,青春年少足风流,星目剑眉,潇洒倜傥。视金钱如粪土,不求名利,路遇不平一声怒吼,江湖中人人景仰。当自己伤心或有难时,可以有一个厚实的肩膀依靠。但,同样,女孩子心中这个大侠的影子慢慢会变成一个年少多金的富家公子,甚至,富家老人。

34、金钱是能让我们去除了天堂以外的任何地区性方面军的一份护照;同时,它也能向我们提供除了幸福以外的任何东西。——查尔斯·兰姆

35、疲于奔命者:这类人为了将来不停工作,但为了金钱和成功忘了享受当下。

36、Wisdominthemindisbetterthanmoneyinthehand.胸中有知识,胜于手中有金钱。

37、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不断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灵的需求。富可敌国的人,未必找到了快乐;权倾一方的人,未必寻觅到了幸福。快乐和幸福,说到底,不是金钱和权力,只是心底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我们绝不要错过眼前的美景和手头的幸福。

38、如果你手里握满了金钱,你怎能举起祝福之手呢?

39、金钱是个好兵士,有了它就可以使人勇气百倍。莎士比亚

40、如果您失去了金钱,失之甚少;如果您失去了朋友,失之甚多;如果您失去了勇气,失去一切。(德)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