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精彩语句 > 爱情的句子
感人的失恋的句子

感人的失恋的句子

1、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些人不得不离开。

2、人,总是在不断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着。或许,有些感情只有错过了,才可以刻骨铭心,那些曾经的过往,在我们心里已是永恒。

3、许多人看起来洒脱,可是真等到分手那刻,却又不甘心,于是低声下气求对方留下,甚至忍受各种伤害。可你要知道,当一个人决心离开你时,TA的心早已经离开了你。如果心不在你身边,人留下又有什么意义?洒脱一点,真要分手时,就对着那颗离你而去的心狠踹一脚,让它滚的更快一些。再贱啊,贱人。

4、睫毛下的伤城。路过了谁的风景?谁的心?

5、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回忆。无疾而终的恋情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希望。你总以为是感情伤害了你,其实伤到你的人,永远是自己。

6、忘掉昨天的伤心,放下曾经的忧心,不想有过的艰辛;望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永不没良心,时时有信心,做梦捡到金!

7、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8、孤独是绝对的,最深切的爱也无法改变人类最终极的孤独。绝望的孤独与其说是原罪,不如说是原罪的原罪。或许,经历绝对的孤独,才能体味人生的幸福。

9、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10、你写了成百上千条微博、朋友圈或日志,有些是写给专门的人看的。但往往这个人看不到,不会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个不相关的人突然跟你说:你写的所有东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你的某条心情,他们想读的,是你的整个人生。

11、我的心中像有个洞,风扑扑的往里面吹。

12、我们明明都会料到事情的结局,却要走一段很远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义,我们的路途,不过是在毫无意义的上演一个闹剧的圆。

13、分开走的路,各自寂寞的追逐。再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刻。有一天,女孩控制不住情绪,在电话这端哭泣着对男孩说他离开以后她的改变,诉说着心中隐藏许久的委屈。

14、最初与最爱,最柔软的疼是我们在一起的朝朝暮暮。

15、再也没有一个人,像我爱你爱的那么深那么真

16、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邂逅,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不管是昨天,还是前一秒,不管是错失的友谊,还是放手的爱情,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了。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一转身就错过了你给的幸福。

17、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感人的失恋的句子

18、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7年都会痊愈。因为,有科学家说,7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遍,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相信总有一天,所有的不爽都会干干净净。

19、分手后的说说:我会站在哪里和你说再见。是快乐还是悲伤?解脱还是绝望。终于,我走啊走啊,这路上就只剩下我一人。你怀念的,不是旧的时光。而是住在旧时光里绝口不提的爱。(伊爱屋 www.yiaiwu.com)

20、永远都是一个人,什么都没有,包括我在乎的朋友。

21、失恋这种事,过不去时天崩地裂,过去了也就风轻云淡。失恋痛不痛,关键看你过不过的去……每当有女孩因失恋而要死要活,都希望她们去远行。当背上包启程时,就会知道,她们很快会坚强起来。因为远行会强迫人坚强,强迫人一直走下去。人生和远行一样,走出去后,就一定要走回来,别无他途。

22、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3、你的心已不属于我,可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明知不可以,却还是被牵引。

24、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25、痛过然后就不会觉患上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26、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

27、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捡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28、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才能让人不再彷徨。

29、天气变冷了,好巧我们之间也是。

30、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31、在这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32、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借口。

33、心痛?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爱上别人,没本事让别人爱上你。

34、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35、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36、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

37、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38、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39、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

40、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因为别人也没有这些义务。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