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精彩语句 > 爱情的句子
打动女孩子的真心话

打动女孩子的真心话

1、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2、即使你不爱我,我也会一生保护你。

3、我不允许你说脏话,没为什么,只是个人意见,会影响你的形象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4、花开的声音风知道,风儿播微香;雨落的声音心知道,心儿写牵挂;念你的声音梦知道,梦里藏相思;想你的声音信知道:你好吗?

5、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春光乍泄》

6、宝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觉得饿了,才用餐;不要感觉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觉困了,才想我。照顾好自己,呵护好身体!哄女孩子开心的话

7、两个人在比赛,比赛前发生了剧烈的争吵。a激动地对b说:你就是一坨屎,我吃定你了!本来想说我赢定你了……

8、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9、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

10、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11、不可以三天两头的冷落她。女人都是敏感多疑的,她会把很多事情往消极的方向想。其实出门前的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回家推开门时的一个拥抱都会让你的女人以后想起来感动万分,这些对于男人一点都不难做到,不是吗?记得在你难过时告诉她让两人一起分担,在她难过时要牵着她的手把手心的温度传给她。

12、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打动女孩子的真心话

13、我不允许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么重要,没有你我会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吗?(伊爱屋 www.yiaiwu.com)

14、我不允许你下雨不打伞,虽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湿了会感冒,我会心疼!

15、是我错了,只要我们之间有矛盾,都是我错了。

16、虽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里。

17、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开心快乐我就别无所求了。

18、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19、给我一秒钟,我会想起你,给我一分钟,我会牵挂你,给我一整天,我会思念你,给我一辈子,我会守护你,给我一条短信倾诉,我会说:我想你了!

20、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

21、明天你醒来,枕边躺着一只蚊子,身边有一封遗书,上书:我奋斗了一晚,也没能刺破你的脸,你的脸皮厚得让我无颜活在这世上!主啊~宽恕他吧!我是自杀的。

22、文章千古事,不是咱干的;老婆是大事,得失寸心知;不敢要佳句,只想要佳人;郁郁流星雨,苍苍鬓上霜;愁来赋别离,发信息给你。

23、没你一秒,生命不跑,没你一分,昼夜不分,没你一天,度日如年。宝贝,不要忙的太晚,开心的与我分享,伤心的别只说一半哦!

24、我爱你,请相信我,我不能保证做到最好,但我一定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25、美女养眼,满目春光;美女养胃,秀色可餐;美女养心,心宽体健;美女养肝,肝火难现;美女养肺,呼吸顺畅;美女养肾,益寿延年。多看美女好处多,只是不能动邪念。

26、我走进了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

27、我不允许你独自过马路,现在的司机很猛的,我要牵着你的手,把你平安的送到对面!

28、我不允许你不说话,宝贝,我们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单方面的赔礼道歉你也应该给点面子说声:“原谅你吧!”

29、爱德华:我今天来这里并不抱任何期望,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心将永远属于你……《理智与情感》

30、美女你等等我,哥哥有话对你说,甜蜜蜜的新生活,只有你和我,晚上陪你去赏月,网上带你去北海道滑雪,梦里带你周游世界

31、女人喜欢男人的大男子主义,这样让她们觉得很安全。可女人更抵挡不了男人的温柔,如果说女人的温柔是对付男人的利器,那么男人不经意的温柔对于女人绝对是可以说是核武器。但是女人也有自己天性那就是天生的母性情结,她偶尔会把你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处处宠爱着,但你要记住不要得寸进迟。感谢欣赏本文,更多经典情话请关注:女生写给男生的情话女生给男生表白

32、我不允许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会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33、一起走吧,一只手是拿不动行李的,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左手。

34、我不允许你比我睡的晚,我是属猫头鹰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一个‘熊猫眼’的GF!

35、“爸爸,我们去看马戏吧?”“我没时间。”“听小朋友说,有一位不穿衣服的阿姨在老虎身上跳舞。”“那好吧,我很久没有看老虎了。”

36、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

37、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么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38、你为什么要和我讲这些,她跟你与我无关。你以为我穷,不好看,就没有感情吗?我也有的。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难于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上帝没有这样。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经过坟墓将同样的站在上帝面前。《简爱》

39、我不允许你迷惘,小傻瓜不许怀疑我是否爱你!

40、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