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大一上学期总结

大一生活总结 冀寒寒

一、学习上,发完书后才发现大一上学期不学专业课,虽说没有专业课但是也是要好好钻研,于是上学期我一节课都没拉过,上课做好笔记,认真听讲,最后一科没挂,成绩还是可喜的,晚自习,因为四级的问题,管理系设立了晚自习,许多人抓住这个机会,全力备考四级,当然我也不意外,背单词、做练习,找窍门。最后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通过了四级,这是努力的结果。

二、生活上,宿舍环境还不错,还是四人间,挺不错的,因为我初中就开始住校,生活上没有什么问题,我的舍友都很好,从开学时我们就约定都当班委,一起进学生会,每天晚上睡觉时间都是我定的,他们都很遵守,业余时间,我们没事打打球,打打闹闹,非常和谐。也和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同学关系,互帮互助。

三、开学后我加入了管理系学生会,加入了魔术社,院活动部,也当了班里的学习委员。作为学习部的一员,我尽力做好部长安排的工作,对工作中的错误进行了反剩和部员一同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作为学习委员,我做到了以下几点:贯彻学校在教学工作中的各项意见和措施,为在班内形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优良学风;经常了解本班出现的好人好事和不良学风,随时保持同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密切联系;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班级树立了榜样;积极通知学校的安排。希望下学期继续为班级做贡献。

总的来说:大一上学期还算不错,但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比如:不太爱说话等。这些问题需要我去改正。总之,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珍惜大学的美好生活,我要珍惜剩下的读书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大一下学期我要交个朋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