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齐心话未来

2018年7月9号,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个团队要想走好第一步就必须要做好自己的规划和设计。

所以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团队队长的带领和组织下开展了任务分配和时间规划任务,每个人都分配到了各种工作,虽然我们分配到的工作各不相同,但房佳晨队长告诉我们这些工作并没有什么繁重与轻松的区别,我们应该平等且合理地看待每一份工作。这份工作当然意味着接下来一个月的忙碌,但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所以我们很快达成了共识。随后我们也很快的进入到了工作的状态中,同学们大部分是第一次做社会实践活动,所以显得非常激动和好奇,仿佛有用不完的干劲儿。

而且仅仅是通过这次的团队规划就可以看出我们大家都比较看重这次的活动,每个人都积极地参与到规划当中,没有一个人对自己所分配到的工作感到不满。

所谓万事开头难,我们实践团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做好了各种规划,而且团队成员的分歧和不同意见几乎没有,我们大家就好像拧在一起的绳子一样,劲儿往一处使,这也就预示着我们这次的社会实践会圆满而且高质量地完成。

通过这次的任务分配,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