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寻访伊始

2018年7月9日,“桑梓鱼跃处,捧卷看青山”湖州生态文明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早上八点,参与此项活动的成员陆续到达13幢楼303室,参加会议,领取统一服装,了解活动时间以及任务安排。日程表基本排满,其中外出实践活动居多,历史文化馆,纪念馆,实验基地,太湖沿线渔村都会出发去一览风光,7月10日,12日,13日,14日,16-19日这几天都是要外出考察实践的,虽然看起来辛苦一点,但相信会有丰硕的成果。我们会在沿途分发问卷,并且进行网络问卷调查,从而更好掌握当下人们对湖州生态的看法,问题总是需要发现和解决的,但仍然要立在实际的基础上。

带队学姐把文件分发给各成员,要求交稿格式统一整齐,任务明确方能提高工作效率。

7月9日,湖州师范学院已经进入暑假,据天气预报所述,未来数十天将持续高温,无论是外出成员还是留校的外媒同学,都应该做好防暑工作,保护身体安全健康永远很重要,身体健康也是工作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