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爱屋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只因为有了你

‘每晚聆听,每晚舒心’一米阳光,给心安个家。夜深人静时,耳畔总传来熟悉的声音,我知道那是他们的问候与祝福。

这些天赖之音陪我度过三个春秋。没有他们的世觧是没有色彩的,没有灵魂的世界。他们像丝一样困住我的耳朵。每当打开收音机我都期盼时间能过的慢一点在这里总能触碰到灵魂,我也能从中得到什么。他悄无声息的将我融化,在不经意间点播愚昧的我,让我听到信任,真情,幸福的呼唤。

声音是另一个现实的世界,在这里我不再玩皮而是洗耳去倾听那些发自肺腑的温暖,在这里我不再彷徨沮丧而是用一颗但丁的心去感知生命品味幸福,在这里不论富二代还是寻常百姓都是平等的,在这里我们了解时政,关心国事,我们在群里发表议论,共同分享那份快乐。

我喜欢夜也喜欢听广播。在我看来享受夜的最好方法就是听广播。点播让我们的心不再因距离而陌生。让别人于自己自己与自己建的心灵更贴近,点播让我们觧读生活,建立爱的天梯,让我的心更充实。

每当心情不好抑或是沉沦堕落的时候,我总爱听到临晨一点知道一切归于平静。

音乐,电影,书籍,故事,时政他包罗万象,他像一位神秘而古老的行者,滔滔不绝的讲述路途的悲喜,她像一瓶幸福添加剂与忧愁清除剂,让我精神充沛,她像一泓清泉永无止息的清冽这每一位听众的心我想我是彻底的被征服了。

喜欢听你的声音,听你的温暖,听你的幸福,仰望点播那头的你。

是你让我相信生命的美好,让我倾听花开的声音,让我给自己一片净土,是你让我一路不孤单。

有你的夜晚我是幸福的,倾听你的夜晚是充实而又平淡的。

我向空中飘荡的是你的也是我的声音,谢谢你,我的朋友。